花店老板娘阿兰

去爱啊,爱所有事物。

【九辫儿】《假正经》04.

#请勿上升演员❗❗❗

 

#秘书🦊&总裁🐑

 

#本章涉及陶林❗️

 

___________

 

 

张云雷下了飞机接到许姚短信,大致是说飞机延误,杨九郎这几日的行程需要张云雷安排陪同。

 

杨九郎戴着墨镜,张云雷戴着帽子低着头,一手划手机另一只手被杨九郎拉着。

“杨总,下午李总约您。”

 

杨九郎面前过去一运行李的车,站住脚让路。

“看路,推了。”

 

可还没等张云雷反应过来,就直直撞上杨九郎的肩膀。

恰好撞着了鼻子,张云雷倒吸一口冷气。这一下撞得可不清,疼的让张云雷直泛泪花子。

 

“杨总…”张云雷拽了拽杨九郎的手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杨九郎一扭头就看见张云雷捂着鼻子,小可怜的模样可招人疼。

 

“撞上您肩膀了,可疼。”

张云雷吸吸鼻子。

 

杨九郎把张云雷的手轻轻扒开,弯腰亲亲他的鼻子,又在肩膀上拍了一巴掌,哄孩子似得语气“该打,怎么把咱磊磊碰疼了。”

 

张云雷被杨九郎这话逗乐,又有些不好意思,嗔道“老不正经!”

说完撒开杨九郎的手就朝外跑。

 

杨九郎想着,自己32岁而立之年怎么就成老不正经了,摇头笑笑跟着走去外面了。

 

 

 

上了车张云雷就靠在杨九郎的肩膀上,两只手举着手机翻看许姚发来的行程表。

“我才刚上任一天呐就这么多活,姚姐以前一人儿忙的过来吗?”

 

杨九郎闭上眼养神,听见张云雷碎碎念突然想起什么,摸了摸张云雷的头说“今儿晚上,咱先去一趟家宴。”

 

张云雷听这话,大致能猜到这家宴估计没有老太太,但也不会再有杨姓以外的人。垂下眼睛想了想,扭身攀上杨九郎的肩膀。

 

“杨总,您看您能不能给我放几个小时的假?”

 

“要去哪儿?”杨九郎这话就算是答应了,张云雷一双狐狸眼一弯,笑了。

“您就这么舍不得我呢?”

 

杨九郎不说话,张云雷撇撇嘴然后对司机说“崔叔,麻烦送我去'桃子车厢'。”

 

这名字一说出来,杨九郎挑了挑眉“你这是欲求不满?”边说边捏了捏张云雷的脸。张云雷要打杨九郎的手,杨九郎反应快收回去了。

 

“那是郭麒麟和他相好开的!谁都和你似的老色胚子…”

张云雷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还给了杨九郎一个白眼。

杨九郎被逗乐了,也不说话,伸手摸了摸张云雷的头。

 

到了地方,张云雷开了车门准备溜人,被杨九郎拽着后衣领仰躺在座上。

“你干什么!”张云雷很不高兴。

“亲个嘴儿再走。”杨九郎说完就亲上张云雷,又说了些腻人的话。

 

“到时候我让崔叔来接你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叔叔您赶紧走吧!拜拜!”

 

张云雷一个鲤鱼打挺下了车,整理了衣服绕过车拉开店门,回头看看杨九郎发现那人摇下车窗正看着自己。

冲人挥挥手,然后钻进了门。

崔叔看着杨九郎嘴角含笑,忍不住调侃“看来杨少爷这是找到真爱了。”

杨九郎看那门关严了才合上车窗,又变回了面无表情的模样。

 

没有回应崔叔的话而是低头用手机发了条短信,收信人那一栏显示的是一串乱码。

 

短信内容也极其简短。

 

“张云雷。”

“晚上八点,邮箱。”

 

杨九郎扫了一眼,缓缓开口“崔叔,您今儿接完张秘书就好好养老吧。”

碰巧遇上红绿灯,车子停下,崔叔还是一副笑模样。

“少爷是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?还是觉得我老头子年纪大了开车不稳当了?”

杨九郎摇摇头,看向窗外。

“您要是不帮宋绒绒传信儿,那我肯定五星级满意啊。”

说完车子启动,杨九郎闭上眼养神。

张云雷的出现太突然,杨九郎措不及防并且逐渐开始贪恋这个半路杀出来的温柔乡。直到张云雷拉开门时杨九郎才发现他对张云雷一无所知。

 

他开始猜测,张云雷的来历,身份,目的。

 

一路无话,快到杨九郎的公寓时崔叔才开口。

“少爷,您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

杨九郎打了个哈欠,看了眼时间说“宋绒绒昨天无缘无故去我家,我没有回去她还大发雷霆。您觉得,这还不够明显吗?”

 

崔叔问“那公司里的每个人都有可能通风报信。”

杨九郎叹了口气“只有您送我回家啊崔叔,全公司只有您啊。”

车子停在单元楼下,杨九郎打开车门下车。

“少爷,张先生毕竟是男人,杨家需要女人。”

崔叔突然说。

 

杨九郎倚着车门“我都和他上床了,当然知道他是男的。而且您也说了,是杨家需要女人,我不需要。”说到这儿,杨九郎顿了顿,低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

“我不需要任何人。”

 

说完笑笑关上车门。

“再过两个小时,您去接他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 

 

杨九郎转身进了大楼,崔叔叹了口气拿出手机将录音发给了杨老夫人,得到回信后开车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晚上6:26,桃子车厢。

张云雷坐在吧台旁边,和'桃子车厢'人气最高的调酒师有说有笑。

郭麒麟从包间走出来,脸上的笑倒是真诚,毕竟可以看到两条鱼尾纹。张云雷挑眉然后对王九龙说“我赌那群人消费起码小一万。”

王九龙弯腰,手上还擦着玻璃杯,朝那儿瞟了眼“瞧那大金链子,最少两万。”

张云雷被逗乐了,笑的可开心。

 

“您有空再来啊!”郭麒麟站在门口喊了声,然后转身儿就开始揉脸。王九龙按照老规矩给郭麒麟倒了杯水蜜桃汽水,给人加了俩冰块儿。

“这给我笑的脸都酸了…”郭麒麟走过来坐下,嘟囔了一句。

 

张云雷撑着侧脸把人盯着,郭麒麟被盯的连喝水都不好意思太豪放。

郭麒麟无奈“您想说什么直说,别盯着我了,我脸上又没钱。”

 

张云雷嘿嘿一笑“杨九郎认识吗?”

 

郭麒麟眼睛转了转,仰头喝完一杯水蜜桃说了句“爽!”然后清清嗓子说“听阿陶说过,人名下有个四合院,还有个娱乐公司。”

王九龙低头调酒,顺便接了话“娱乐圈不知道多少人想攀上这高枝做凤凰。这人也是来者不拒还大方,但凡上了床的都是给钱又给资源。你打听他做什么?”

 

张云雷皱了眉,又很快舒展开,指尖轻轻敲打着桌面。

两长两短一长。

郭麒麟和王九龙对视一眼。

 

一般情况下,这代表张云雷心情不爽了。特殊情况,张云雷下一秒就要爆发了。

 

郭麒麟脑内飞快搜索,觉得导火索应该就是杨九郎。于是给王九龙飞快的眼神交流,好在王九龙接收成功。

 

“但是这人怪得很,上过一次之后就不会再有第二次了,基本上都是一夜情人。辫儿哥这是看上了?”

王九龙在做酒保之前,是一个经纪人,而且是只带一线明星的经纪人。

据他本人说,那种日子太无聊反正钱也够花于是来郭麒麟的酒吧做个酒保,至于工资…小郭老板不让说。做了酒保之后,倒是有很多人念在被王九龙捧红的份上时不时来这儿喝两杯,顺便吐槽一下娱乐圈内近况。

 

郭麒麟是酒吧的老板,酒吧天天接待的客人形形色色鱼龙混杂,一个八面玲珑的长相纯良的郭麒麟总能套来很多消息。上到官员贪污,下到街口阿姨老相好,没有郭麒麟打听不到的。

 

而郭麒麟的爱人陶阳…日子还长,咱慢慢聊。

 

 

 

“何止看上了,估计不久你们就会收到请柬了。”

张云雷勾勾嘴角,脸上扬起势在必得的笑容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3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